作詞  kenzie MARK

作曲  kenzie 、Kevin White 、 Mike Woods 、 Andrew BazziMZMC

編曲   Rice n` Peas

 

從一開始就是出其不意的Style

以小小的步伐開始逐漸爆發的big bite

Too slow,too fast 控制速度

擴大步伐 加快速度

無論何地都要記住你的光芒

持續一如往常地 wild and free

曾經乘著滑板奔跑跳舞的我們

一起乘著更快的ride吧 let's go

 

Yeah I know

遠方的你是如此鮮明可見

最終我們rendezvous

我想要飛得更遠

飛往那照耀著青澀的我的天空

那些回憶讓我變得更加美麗

結束這段track 讓我們邁入下個stage吧 We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we go up

We go up  We go up

那隨著節奏彈跳著的球

不論如何都會 shot

甜蜜的泡泡糖

現在都已經嚼完了呢

 

 

時間流逝熱情也不會冷卻

身體不會有所遲疑 往下個play we go

 

但不論跑得再快

We don't run out

白天和夜晚的差異都無所謂地Stay alive

 

Look time flies we fly

變化與時機

造就了瞬息萬變的everyday

讓我不會膽怯的理由

就是你那望著我的雙眼

這足以讓我感到自由

結束這段track 讓我們邁入下個stage吧 We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we go up

We go up  We go up

 

我毫無止盡

請關注著我吧

我會慢慢地爬得更高

在那汗水之上呼喚著你

I need you right hear yeah

 

我想要飛得更遠

飛往那照耀著青澀的我的天空

那些回憶讓我變得更加美麗

結束這段track 讓我們邁入下個stage吧 We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uh uh go up

We go up uh we go up

We go up  We go up

 
歌詞來源 melon 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1279316
翻譯by 결이
 

轉載請註明  결이的韓國點滴 or yushin0916@PTT-NC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 DREAM We Go Up 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결이 的頭像
    결이

    결이的韓國點滴

    결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