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Huang Yu Bin
作曲 The Stereotypes、August Rigo
編曲 The Stereotypes

Hey shawty

看著從遠方走來的你

就像是看到了那灑下來的光芒

視線逐漸朝著遠方

呆呆地 傻傻地

只剩下雙眼會不自覺地眨著

 

當我們相遇單獨兩人談話時

我又失去了我的焦點 Baby

你就這樣動搖著我

所有的話都被我拋在腦後

Baby just don't move

 

 

那翕動的唇 Yeah

找不到任何一點瑕疵 Yeah

再靠近一點 再仔細一點

想好好地看著你

究竟你的視線會朝向哪裡 Oh

現在就只看著我吧

想將照耀著我的雙眼 那閃耀的你

收藏在我心裡

 

123 現在這眼神

123 現在這感覺

123 現在這悸動

Baby just don't move

 

Awe baby

在這靜止的時間中

有一個畫面停留在我眼前

像是謊言般地你向我走了過來

我的心又再次停止跳動

逐漸地靠近

你向我搭了話

在那閃耀且美麗的瞬間

我反而被我的顫抖包圍

希望這一切的美好能停止並深刻於記憶中

Baby just don't move

 

那翕動的唇 Yeah

找不到任何一點瑕疵 Yeah

再靠近一點 再仔細一點

想好好地看著你

究竟你的視線會朝向哪裡 Oh

現在就只看著我吧

想將照耀著我的雙眼 那閃耀的你

收藏在我心裡

 

123 現在這眼神

123 現在這感覺

123 現在這悸動

Baby just don't move


翻譯by 결이

轉載請註明  결이的韓國點滴 or yushin0916@PTT-NC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 DREAM 1 2 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결이 的頭像
    결이

    결이的韓國點滴

    결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