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寫自介PART2

 

TEN

TEN真的是NCT公認藝術家 超級會畫

SM我投資下去的錢可以一半給TEN開畫展嗎?

身高:170 (全場大笑

WHY? 我很誠實耶!

好啦 169.5四捨五入

身體秘密:不知道(一臉無辜臉  在玹補充:身體很柔軟

習慣:喝咖啡 常常上廁所 緊張時聲調會提高 發呆

(個人覺得TEN是無時無刻都在發呆(

JOHNNY 現在聲音好像有高一點喔   :對 我現在很緊張

唉唷 不要調侃人家了啦

MC:不過TEN的習慣好像都蠻本能性的 喝咖啡 上廁所之類的

喝完馬上去上廁所了 (?  :那個大概就是身體秘密了 馬上就出來(?

為何聊著聊著好像有點偏

座右銘:宿舍版孩子們安靜點!! 自我版:I'm gonna do it from today!

這兩句座右銘也反差得有點好笑XDD

跟夢夢一起度過宿舍生活真的...很辛苦吧(拍拍

喜歡的東西:畫畫、設計...(藝術方面、MARK LEE(?!

MARK真的是人見人愛系列

討厭的東西:玩電腦遊戲、水果、蟲子(詳見NCT LIFE第一季)、忙內玩遊戲的聲音

聽到最後一點整個大爆笑! 而且TEN還一臉很無奈講出來的那種XD

(忙內啊 對哥哥好點吧~

NCT的擔當是:CRAZY(!? (JOHNNY提的  CREATIVITY(MARK提的

轉頭過去問JOHNNY為什麼我是CRAZY  CRAZY不好嗎?我很喜歡CRAZY

(所以到底是哪方面的CRAZY(?

HASHTAG:其中最特別的是JENO取的 TEN卡索

TEN的繪畫實力真的是有目共睹啊(拇指

想要和哪位成員交換身體一天:都不想

全部成員轉過去看他 驚慌:啊啊啊 不是都不喜歡啦 只是交換的話需要適應的時間啊

(不過說得倒也蠻有道理的XD

 

在玹

在玹真的是 標準身型(但可以再稍微胖一點(?

身體秘密:頭髮數很多(頭低下來給大家看XD

習慣:MARK一樣口頭禪약간 솔직히..(不愧是반쪽스 XD

      還有一個是集中看什麼東西時,鴨子嘴會出現

#%$&(&)#$^(*&#$&)#&)#(太可愛了

綽號:情人節男孩 (連講話都甜死人不償命

座右銘:享受吧!

喜歡的事物:音樂、Czeni(夠了(?、旅行、觀賞事物(類似音樂會啊 展示會等等

討厭的事物:安靜地待著

我想這點大概去夢夢宿舍就可以解決

專長:運動 (拋棄年齡侷限也要大喊:學長!!!!!

NCT中最棒的:身體! (認證!!!!!!

想要和哪位成員交換一天身體:雖然跟成員們交換感覺都很有趣,但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

(講最喜歡自己的時候怎麼露出了幸福滿意笑呢XDD

 

昀昀

身高:原本是179,但想謙虛一點(?所以是178

所謂1cm的謙虛法則

身體秘密:髮質很好

(但也不要因為這樣就瘋狂換髮色好嗎?

座右銘:不要辛苦 不要受傷 (標準昀昀模式

喜歡的事物:旅行、飯、小孩、狗狗、Czeni(?

討厭的事物:站在高處(可詳見NCT LIFE大阪篇,坐摩天輪會胡言亂語)

            別人摸他(難不成我之前看的影片是….?

MC可是泰一哥哥不是會常常摸你嗎?

泰一:但最近反抗有點嚴重,沒辦法摸他

MC那昀昀有認為哪個成員可以摸你的嗎?

昀昀:如果一點點還好的話…MARK

(鏡頭帶向文泰一)

泰一哥難過了

(結果泰一真的眼睛有種淚眼汪汪的感覺

其實分明是剛剛默默打了哈欠不能承認

文泰一又成了被弟弟們調侃的對象

昀昀還走過去抱了他一下  (好啦今天有摸到了吧(?

NCT的擔當是:反轉魅力

專長:語言天才(?

NCT中最好的一件事:吃飯吃很快

(性格到底是多急啊 洗澡快 吃飯也快

其實只是快快做完一切快快去打遊戲對吧 (沒事姐姐都知道的

想要和哪位成員交換一天身體:JOHNNY,因為想體驗一下高處的生活

(? 我好像感受不到什麼 你們不是才差大概5cm?

(好吧 思成說有差就有差(

MC可是你剛剛不是說不喜歡在高的地方嗎?

:呃..3公尺以上的話不喜歡

第一次看到有人以3公尺為基準的XDDD

 

廷祐

自介圖像居然畫了這隻

undefined

(感覺還蠻像的XDDD

身高:180(不知為何後方的JENO大驚嚇

身體秘密:從側面看是扁身

MC要他站起來給大家看看,結果旁邊的LUCAS拿起了自己的板子

意思是想表示廷祐就跟那個板子一樣超扁XDDD

金廷祐吃那麼多(?)還那麼瘦是合理的嗎?!!

姐姐願意分享自己的肉給你

習慣:撥頭髮 越撥髮線會越高喔   “이제”大使

就像MARK的약간一樣

請參考下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LAzA3dU9M&t=42s

cr. YOUTUBE Ma vely2

喜歡的綽號:김청순

大概是NCT中最具有少女情懷的一位了

討厭的東西:恐怖電影

沒關係你可以跟你道英哥抱在一起看

在NCT中的擔當是:清純魅力

最擅長的事:運動(足球)

(當然自己先承認技術沒有中本悠太好)

悠太:再努力一點吧!

想要和哪一位成員交換一天身體:TEN 因為很有魅力氣場

專屬HASHTAG:#清純 #純真 #可愛性感 (?!!!!

真的大概是我看過的偶像中先自標可愛性感的人XDDD

 

LUCAS

隱隱很會畫畫的LUCAS

身高:183 (雖然官方身高比JOHNNY少1cm 但我看不出來(欸

身體秘密:消化能力很強 (除了炸豬排以外)

LUCAS不太喜歡吃炸豬排唷~여러분~

習慣:經常摸戒指

座右銘:화이팅해야돼!!! (請自帶音效)

喜歡的東西:飯、小狗. Czeni(指著大家)

討厭的東西:蚊子

還說了因為自己是O型血蚊子很常找上門

(不過這有關連嗎?

在NCT中我的OOO最好:加油打氣!! FIRE~~~

我的火要出來了

這裡有個小插曲

通常大家會把OOO念成 Dang Dang Dang

結果LUCAS念成 嘟嘟嘟 XDDD

想要和哪一位成員交換一天身體:KUN 因為是最了解我的人or我最了解的人 

不知道LUCAS真正的意思到底是哪個

不過也有提到料理很好

不愧是KUN媽媽

給自己的一句話:長得太帥了!!!!!

沒錯!!LUCAS長得很帥又很有歡樂特質!!以後也會圈更多飯的!!

 

MARK

MARK給自己的自畫像是個有戴棒球帽的美式少年

結果被哥哥弟弟們笑說怎麼那麼像忙內的簽名

LIKE THIS

undefined

身高:174 (這身高好懸的感覺

身體秘密:扁平足 

我的反應=現場韓飯反應

MARK居然是扁平足

天啊 跳舞一定很辛苦 畢竟蹲下很難

(結果後來發現NCT中扁平足還不只一個

習慣:小舌頭、약간XDDD 

MARK的口頭禪依舊持續增加中

喜歡的綽號:小獅子、애옹이(有點像小可愛的意思)

MARK真的超級可愛的~(姐姐抱一個

座右銘:感恩地活著

喜歡的事物:好的氛圍

討厭的事物:尷尬的氛圍、番茄醬(詳請可參考Nimdle影片)

提到番茄醬真的會皺眉頭的MARK

在NCT中的擔當是:吵鬧的笑聲

在NCT中最擅長的是:健康管理 每天都會吃父母給我的維他命

講了各種健康食品的名稱...

結果MC說:也吃點葉黃素吧 對眼睛很好的!

後來就提到要給全部成員都買一份~

先謝謝지선姐姐了~~~

想要和哪一位成員交換一天身體:LUCAS 因為身體很好 (LUCAS一臉驕傲

給自己的一句話:행복하자!

不論是NCT成員們或是Czeni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打了兩個月才打到一半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fanpart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결이 的頭像
    결이

    결이的韓國點滴

    결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